注册

牛人炒股只用一招 他说牛股有规律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盘面震荡,下午更是一度跳水,尾盘最终拉升收了一根小阳线,正如我们前期判断所说,今日并没有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触底反弹,而是维持了一个震荡的走势!运用动量线战法,则能够看出大盘

 

今日盘面震荡,下午更是一度跳水,尾盘最终拉升收了一根小阳线,正如我们前期判断所说,今日并没有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触底反弹,而是维持了一个震荡的走势!运用动量线战法,则能够看出大盘如此趋势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规律?? 个股方面,前期热点纷纷熄火,场内资金大量撤离作为一个普通散户,运用动量线也能发掘当前行情中,超跌反弹牛股的基因密码!

 

仅剩8小时!仅剩8小时!    仅剩21人!仅剩21人!

 

【大盘+龙头个股】详细解读!机会蕴藏其中,不可错过!

》》》【最后8小时】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导

本周我们已经回顾了近期以来下跌行情中低位启动牛股统统符合动量线战法!

今日盘面震荡,又有哪些个股超跌反弹?动量线如何洞悉?!

【泸州老窖】动量线在412日午盘盘中发出建仓信号!短短5个交易日,创下个股新高!

【新华都】昨日大跌之后,动量线发生由绿转红穿透,今日果然涨停!

【中科云网】昨日大跌之后,动量线发生由绿转红穿透,今日涨停!

》》》【最后8小时】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导

观察今日牛股不难发现,短线牛股趋势,都符合动量线战法!使用动量线能够对个股起涨点和卖出点精准判断!动量线的准确性、科学性,帮助散户准确判断市场,高胜率、避风险!

仅剩8小时!仅剩8小时!    仅剩21人!仅剩21人!

不仅超跌反弹牛股如此,让我们来看大盘走势又如何?

 

 

果然,大盘走势也完全符合动量线战法,动量线战法对起涨点、离场点的判断极其准确!

 

仅剩8小时!仅剩8小时!    仅剩21人!仅剩21人!

 

让我们再来回顾上周以来下跌行情中低位启动牛股统统符合动量线战法!

一、412日【栖霞建设】4日暴涨40%

 

二、414日【蒙草生态】波段累计涨幅200%

 

三、414【山东海化】2日涨幅21%

【栖霞建设,4日暴涨40%】【嘉寓股份,3日连板35%

【蒙草生态:两波主升浪,最高接近200%

【山东海化,2日涨幅21%】【漳州发展,盘中涨停!

【塔牌集团,3日涨幅39%

本周这些牛股充分证明了A股从不缺少牛股,大盘下挫依旧有牛股暴涨拉升!缺少的只是发现牛股的方法!

仅剩26人!仅剩26人!    仅剩26人!仅剩26人!

 

 

 

 

》》》【最后8小时】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

掌握名道动量战法,抓妖擒牛、预判趋势,手到擒来!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VIP尊享私密辅导,再免费赠送擒牛实战内参!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2988元,你不仅可以掌握由华尔街交易大师亲授的具备26年实战交易经验胜率稳定高达86%的完整战法!从选股、选时,到风控、买卖、操作,完整实战交易体系!还可以享受由实战交易专家带来的VIP私教辅导,策略、热点、龙头、实战一网打尽!

简单算一笔账:

 2988元送你动量线永久免费使用权

   你若使用动量线1年,平均每天8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5年,平均每天不到2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交易10...

   而你享受的是顶级战法和动量线终身使用权!

 

 2988元尊享实战交易专家VIP私教辅导

   你若单独购买私教圈价值1800元;

   现在无需购买就可享受同等价值的私教辅导!

 

动量线不仅准确判断趋势中的买卖点,更准确预判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辅导】+【实战内参】,一次学习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一期学员部分选股案例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一次学习,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