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州警察缉毒遭拒捕撞伤 三涉毒男子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20日电 (程景伟 花公宣 陈玉敏)广州花都警方20日通报称,警方近日将3名拒捕并驾车撞伤民警的涉毒嫌疑人抓获归案。

中新网广州4月20日电 (程景伟 花公宣 陈玉敏)广州花都警方20日通报称,警方近日将3名拒捕并驾车撞伤民警的涉毒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3月,广州花都警方发现一个涉毒团伙,并了解到3月17日晚上该团伙将会有毒品交易,于是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18日凌晨2时许,警方在对两辆小车上的嫌疑人实施拦截抓捕时,嫌疑人负隅顽抗,驾驶车辆冲撞抓捕警力,造成两名抓捕人员受伤,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

连日来,广州花都警方全力搜捕嫌疑人的下落。4月10日,警方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当日16时许,警方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钟升东路抓获嫌疑人刘某锋(男,24岁)。17时许,在广州白云区钟升横路上抓获嫌疑人刘某能(男,30岁)。22时许,在广州白云区黎家塘旱塘街抓获嫌疑人刘某平(男,30岁)。这三名嫌疑人均为广州市白云区人。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广州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