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三年总回报近130% 国富中小盘斩获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基金奖


来源:中国网

金基报喜。4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的评选揭晓,凭借出色的中长期业绩,富兰克林国海中小盘股票基金摘得“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型金基金”奖。&ldq

金基报喜。4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的评选揭晓,凭借出色的中长期业绩,富兰克林国海中小盘股票基金摘得“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型金基金”奖。

“金基金”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基金评价机构担任技术支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原则、“客观、长期化”的评奖标准,以及强调尊重契约和风险控制的评奖导向,筛选出市场上逾4000只基金中的“尖子生”。而Wind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国富中小盘近三年累计回报高达129.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仅涨55.15%,显示出基金获得超额收益的能力优异。

国富中小盘重点投资于处于快速成长过程中的中型及小型企业股票,要求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中小盘股票。从近年基金披露的持仓来看,该基金相对青睐大消费和信息技术行业,通过从中精选有价值的成长股并长期持有,为基金净值增长贡献了积极作用。晨星评价显示,截至3月末,该基金近三年/五年夏普比率分别为0.98/0.69,处于晨星评价的高水平等级。阿尔法系数为16.31%,高于同类平均值9.75%。出色的业绩与风险控制能力,使该基金于一季度末获得了晨星股票型基金的三年五星、五年五星评级,同时也荣膺海通证券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五星评级。

据悉,国富中小盘由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权益投资总监赵晓东担纲。作为一名拥有13年投资经验的“老将”,赵晓东的投资风格以选股见长,操作果断,关注行业分析和预判,从经济转型、产业政策等宏观层面的信息来判断行业的投资机会,在主配成长股的同时,注重把握周期性行业盈利拐点的短线投资机会。基于此,赵晓东的长期投资的成绩单十分优异,晨星数据显示,同样由其管理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国富弹性市值,于一季度末获评晨星十年五星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对行业的深入分析,今年赵晓东对国富中小盘的整体组合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主要布局银行、科技、教育等板块,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赵晓东表示,二季度将逐渐减持收益兑现的个股,提高行业龙头的权重,继续维持金融和科技行业的重点配置,并根据市场变动,适度调整其余行业配置,力争获取长期回报。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