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康威视离历史新高一步之遥 机构选择提前下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20日,海康威视出现两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920万股。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0日,海康威视出现两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920万股,其中一机构席位卖出500万股,买方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证券营业部,成交价格为35.87元,和20日当天收盘价相同。另一笔大宗交易的卖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买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成交价格为34.00元,相比20日收盘价折价5.21%。两笔大宗交易成交额合计高达3.22亿元。

在二级市场上,海康威视从去年12月底以来,股价从22.61元一路上涨超过40%,今日更是大涨4.21%,创出36.47元的本轮行情高点。通过股价前复权发现,当前股价距离该股历史高点37.19元(前复权价)仅一步之遥。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查阅海康威视近一个多月以来的大宗交易信息发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可谓是该股最活跃的营业部了,该营业部曾在3月1日通过大宗交易以27.5元的价格卖出2305.94万股,而当股价涨到30元以上时,该营业部又频繁以买方身份出现,而机构席位则纷纷抛售。

资料显示,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