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塔牌集团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塔牌集团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08亿元,同比增长46.92%;净利润实现1.36亿元,同比增长为422.98%。

塔牌集团(002233,收盘价13.29元)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08亿元,同比增长46.92%;净利润实现1.36亿元,同比增长为422.98%。

对于业绩的迅猛增长,塔牌集团指出,净利润增长得益于错峰生产和供给侧改革政策执行,公司水泥销售量价齐升,水泥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73%;受煤炭采购价格上涨的影响,水泥销售成本同比增长了13.76%;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6.9%,同比上升了4.69个百分点,盈利能力有所增强,业绩出现明显改善。

业绩出现大幅增长,QFII的态度却大不相同,QFII资金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LIMITED一季度减持塔牌集团291.6万股,持股数已经降至798.45万股,另一家QFII资金JPMORGAN CHASE BANK,NATIONAL ASSOCIATION则通过增持,截至1季度末,持有塔牌集团股份290万股,正好赶上公司4月一波上涨行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