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将召回5.3万辆Model S 德银被罚1.566亿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特斯拉将召回5.3万辆Model S;德银将缴纳1.566亿美元罚款;沃尔玛拟在广东增开40家新店;通用汽车工厂遭委内瑞拉当局没收;阿里巴巴获评全球最有投资价值公司股价创新高。

新闻配图

4月21日,凤凰财经整理隔夜全球重要公司要闻:特斯拉将召回5.3万辆Model S;德银将缴纳1.566亿美元罚款;沃尔玛拟在广东增开40家新店;通用汽车工厂遭委内瑞拉当局没收;阿里巴巴获评全球最有投资价值公司股价创新高。

1、特斯拉将主动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

4月21日凌晨,特斯拉将主动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可能会存在一个导致驻车制动器无法释放的问题。

特斯拉周四发表声明称,在2016年2月份到10月份之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所安装的电动驻车制动器“可能包含了一个由第三方供应商不正确生产的小齿轮”。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下跌了1%以上。特斯拉估测,在该公司将会召回的车辆中,预计仅有5%将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并表示替换问题部件大概需要45分钟时间,预计到2017年10月份就将为所有受影响车辆准备好部件。

2、德意志银行业务存监督及内控缺陷将缴纳1.566亿美元罚款

美联储宣布针对德意志银行采取两项执法行动,这些行动将要求该行缴纳总额为1.566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美联储表示,德意志银行将缴纳一笔1.369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在外汇市场上从事不安全的、不健康的业务实践活动;同时还将缴纳一笔197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在2016年3月30日以前没能保持一项充分的沃克尔规则(Volcker rule)合规计划。

美联储称,该行发现德意志银行在对外汇交易商进行监督和内部控制的问题上存在缺陷,这些交易商为该行自己的账户及其客户买卖美元和其他外汇。

3、高频交易公司Virtu Financial将以14亿美元收购骑士资本

全球最大的高频交易公司之一Virtu Financial,不出意外地宣布已经签订最终协议,收购骑士资本(KCG Holdings)。此举已得到各公司董事会的一致通过。公司同意以20美元每股,通过现金交易收购KCG,交易总额约14亿美元。

交易将于两年内完成,Virtu预计将实现约2.08亿美元的净税前费用节省,以及4.4亿美元的资本协同效应。

Virtu拟以16.5亿美元的总借款和7.5亿美元的普通股出售(每股15.60美元)支持该现金交易和债务再融资。

4、沃尔玛拟未来五年在广东增开40家新店

彭博报道,据美通社发布的声明,沃尔玛与广东省政府签署了关于当地采购及绿色供应链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公司还计划建立冷链物流中心。

5、麦格理以30亿美元收购英国绿色投资银行

据周四发布的政府公告,麦格理集团牵头的财团以23亿英镑收购了英国绿色投资银行(GIB)。GIB由英国政府为推动清洁能源投资于2012年成立。

麦格理和英国高校退休基金(USS)将持有这家银行100%的股权。英国政府将保留GIB所拥有的部分资产的股权。

6、委内瑞拉当局非法没收了通用汽车的当地工厂

通用汽车表示,委内瑞拉当局非法没收了其位于巴伦西亚工业中心的汽车工厂,并誓言将采取所有合法行动来保护自己的权利。

该事件发生时,委内瑞拉正处于不断加深的经济危机之中。委内瑞拉的经济危机对很多其他的美国公司造成了损失,包括食品制造商和制药公司。而且,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考虑取消在委内瑞拉运营。

7、投行业务公司Stifel上调苹果公司2018年产量及目标价

经纪及投行业务公司Stifel将苹果公司12个月的股价目标从130美元上调至150美元,同时重申对该公司股票的“持有”评级。

Stifel上调了苹果2017年及2018年营收及每股盈利预期。Stifel预计,2017年iPhone出货量将增长4%,至2.247亿部,超出之前2.157亿部的预期;2018年iPhone出货量将增长11.5%,至2.506亿部,其中包括市场热盼的iPhone 8。

8、阿里巴巴获评全球最有投资价值公司股价大涨2%创新高

美国商业期刊《福布斯》杂志评选出2016年最有投资价值的10大公司,阿里巴巴位居榜首,超过了第二名Facebook和第三名优步。

阿里巴巴股价周四涨近2%,创下了两年多以来的新高。截至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上涨2.20美元,报收于112.96美元,涨幅为1.9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