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月赚17%有望逆袭夺冠 满仓高送转博超跌反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15%报3167.73点,深圳成指跌0.10%,创业板指上涨0.15%。银行、钢铁等权重股反弹维稳指数,雄安概念股持续调整。4月热身赛榜单热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15%报3167.73点,深圳成指跌0.10%,创业板指上涨0.15%。银行、钢铁等权重股反弹维稳指数,雄安概念股持续调整。

4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追梦2871689595”月赚17%暂时排名第二位,与头名“桥门”差距不足2%,存在逆袭的可能。选手今日早盘清仓了低位震荡的韩建河山,目前持有网宿科技、陇神戎发、大晟文化。韩建河山是雄安概念股,今日雄安地热、环保板块表现较为强势,其余雄安概念依旧下跌。韩建河山继连收两根大阴线后今日再度下跌,“追梦2871689595”早盘果断清仓该股。

“追梦2871689595”持仓股

“追梦2871689595”目前持仓3股均为高送转概念股,网宿科技4月18日披露年报称,公司在2011年-2016年期间的6个年度中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20%,业绩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并宣布拟每10股转增20股派2.5元的高送转预案。市场近期热炒白马股,业绩预好的网宿科技今日涨超2%。陇神戎发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概念,公司3月23日发布公告称,拟10转22送3派1元。大晟文化2月17日发布公告称,拟每10股转增股本30股。大晟文化是一家主营影视投资与游戏开发的公司,影视方面曾投资《小时代3》《冰河追凶》等知名作品,有多部超级IP改编的影视作品尚在拍摄制作中。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上升时期,发展前景较好。3月中下旬以来,高送转板块持续调整,目前处于超跌状态,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模拟炒股4月赛开启报名!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