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日报记者:我们遭到了世行无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华尔街日报记者向凤凰财经解释了自己当时的原因:“我们报纸因为报道了金墉的负面新闻,于是他们就再也不接受我们的采访了。

IMF-世行春季年会会场

【早前报道】

金墉向华尔街日报记者致歉:很抱歉没时间让你提问

(凤凰财经驻华盛顿特约记者吴迭现场报道)美东时间4月20日一早,华尔街日报记者在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飙”,第二天,凤凰财经记者遇到了该名记者,他向凤凰财经解释了自己当时的原因:“我们报纸因为报道了金墉的负面新闻,于是他们就再也不接受我们的采访了”。

事件回放

4月20日在金墉的记者发布会现场接近尾声之时,一名美国华尔街日报的记者始终没有获得提问机会,他先是一边举手一边大声说,“请让美国大报华尔街日报提问。”但遭到新闻官无视。

当最后一个提问机会依然没有给他时,该记者直接高喊:“为什么不给华尔街日报提问机会?你们已经长达6个月没让华尔街日报提问了!”

散会后,金墉对该名记者表示,“很抱歉没时间让你提问,下次有机会。”该记者回答:“下次什么时候?下一个6个月后?”

“我们遭到世行无视”

4月21日,凤凰财经记者再次见到这名叫做Ian Talley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他对于自己当日行为回应说:“哦,其实我平时不那样的,我是被逼的。”

他介绍,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了一系列关于世行和金镛的负面报道。从此以后世行就不给华尔街日报采访机会了,已经长达6个月。

据凤凰财经查阅华尔街日报以往的报道显示,此前在2016年下旬,华尔街日报专门就金镛寻求连任世行行长一事采访了世行的内部员工,当时有大批内部员工都不支持金镛的连任,认为金镛在其第一届任期内有“领导危机”,这些员工希望世行行长的竞聘可以更加透明公开。这场争议虽然最后仍以金镛成功连任而暂时偃旗息鼓,但据上述记者称,华尔街也因此至今无法再获得对金镛的提问机会。

Ian说:“不能因为记者说你不好就不让记者再靠近你,是不是?”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