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称被男友父亲摸大腿 男友竟如此回应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内江东兴区法院巡回法庭判决了一桩试婚引发的财产官司,原告张小波将19岁同居女友告上法庭,要求索要订婚彩礼。而女方不同意归还,更表示自己在与张小波同居期间,曾不止一次遭张小波父亲的骚扰。

事情还要从2014年12月说起,当时17岁的甘秀兰(内江板桥村人)因他人介绍,认识了27岁的张小波,两人相识一月后便打算结婚,但因甘秀兰年纪尚小,未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决定先同居试婚,等女方到适婚年龄再领证。于是两人先办了婚宴酒席,男方付给女方4万元彩礼和价值6千元的首饰,约定只要双方觉得合适,便于2017年5月结婚,随后两人开始同居。

不料,女方还未到适婚年龄,张小波便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

原告张小波称,甘秀兰从未尽过未婚妻应尽的责任,不仅拒绝同房,且在两人2年多同居关系期间,甘秀兰仅在男方家居住过两三个月,其余时间都未生活在一起。去年,女方突然要求解除同居关系并退婚,张小波要求其返还彩礼,女方坚决不同意。张小波认为自己受到巨大打击,人财两失,不得已才将昔日女友告上法庭,要求归还4万元彩礼。

被告甘秀兰则认为,自己付出了青春和情感,却没得到男友认可,不该退回彩礼。甘秀兰的外婆称,张小波毁了外孙女的婚姻和青春,应该赔偿,并表示,张所做的一切都是别有用心,张小波无生育能力,而张的父亲若强暴了甘秀兰,便可以为张家生下小孩。

甘秀兰也认可了该说法,她说公公(张小波的父亲)曾趁着张小波上班,家中无人之时,对其动手动脚,还曾摸过其大腿。而张小波在知道此事后,却不以为然,只表示父亲是老年人,要谅解。

面对这种说法,男方认为纯属栽赃,是女方不想退还彩礼而编造的借口。

双方针对彩礼问题均不松口,法院调解无果,最终当庭审判,判决女方甘秀兰退还12000元彩礼钱,并于判决生效后10天内执行。至此,一场试婚试出的荒唐官司才算彻底落幕。

对婚姻的草率和无知,导致了这场闹剧的发生。同时,拿彩礼或金钱维系的婚姻关系也不会长久。婚姻大事非儿戏,一定要慎之又慎,此外也必须遵守法律的约束。(线索来源四川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