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谷云松:智慧设备若有安全问题将会是灾难性的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凤凰财经全程报道。美的集团总裁助理、流程IT总监谷云松在年会上表示,智慧设备如

美的集团总裁助理、流程IT总监谷云松

凤凰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美的集团总裁助理、流程IT总监谷云松在年会上表示,智慧设备如果有安全问题将会是灾难性的,美的在信息认证安全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以下为谷云松发言实录。

主持人(尹正):谢谢,如何在分布式的情况下,数据的采集情况下如何安全,另外实际上就是所谓的更加公开,更加OPEN的系统平台的讨论,这个很有意思,我不知道在座的几位怎么看。

谷云松:刚才说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公有化、私有化的问题,智慧云是我主要负责做的,其实我们做了两三年了,所以应该说因为你了解用户,拿到用户的消费者的习惯,或者是研究消费者,这是非常必要的,要跟消费者连接也是必须要的,另外还有一个像故障都是通过我们智慧云来做的,公有云这一块我们跟阿里、京东有一些合作,现在有一款冰箱就是京东合作的,或者是阿里合作的,至于还有说安全的问题,的确是如果是智慧设备,如果是加热的,或者是活动的,如果是一旦安全有问题,将会带来非常非常大的甚至说的跟严重一点会是灾难性的,这个我们都做了严格的ISO信息安全认证,我们也找了很多所有的信息认证安全的都做了很多的工作,的确是非常重要的。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