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月赚15%向月冠军发起冲击 抄底4股全部逆势上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随后迅速杀跌。截至发稿,沪指大跌1.33%报3130.45点,深圳成指跌1.43%,创业板指下跌1.39%。两市无领涨板块,一带一路、白酒、家电板块大幅回调,雄安概念股表现相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随后迅速杀跌。截至发稿,沪指大跌1.33%报3130.45点,深圳成指跌1.43%,创业板指下跌1.39%。两市无领涨板块,一带一路、白酒、家电板块大幅回调,雄安概念股表现相对突出。

4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追梦2871689595”月赚15%暂时排名第三位,与头名选手“桥门”收益差距不到两个百分点。在模拟炒股4月赛的最后一周,选手将向月冠军发起冲击。“追梦2871689595”在周五早盘清仓金隅股份、韩建河山等多只雄安概念股,成本避开了一波凶狠的杀跌。

“追梦2871689595”持仓股

今日早盘,选手抄底嘉寓股份、华斯股份、金隅股份、先河环保。此4只雄安概念股近期已经历大幅调整,“追梦2871689595”此时介入概因看好超跌股反弹,4股今日全部逆势上涨。嘉寓股份主营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称计划在雄安设立区域总部,还表示打算把旗下的一家智能制造企业的生产研发中心落户到雄安;华斯股份是河北本地股,公司是国内裘皮行业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金隅股份是全国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其业务核心战略区域在京津冀;先河环保是集环境监测、治理、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注册地在河北,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的污水处理业务。在4月21日的环保部例会上,环境监察局局长表示将对京津冀2+26个城市进行土壤检查。消息刺激下,环保板块先河环保今日逆势涨近7%。

模拟炒股4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