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谷精华 天人之酿│迎驾贡酒2017封藏大典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财经

迎驾贡酒2017封藏大典将于中国传统节气“小满”当天盛大开启(2017年5月21日),本届封藏大典主题为“五谷精华天人之酿”,届时将大咖云集盛典共襄。封

迎驾贡酒2017封藏大典将于中国传统节气“小满”当天盛大开启(2017年5月21日),本届封藏大典主题为“五谷精华天人之酿”,届时将大咖云集盛典共襄。

封藏大典是中国白酒共鉴珍品的行业盛典,大典上推出的白酒往往因其珍贵属性,成为众多专家争相抢购收藏的热点,今年迎驾封藏大典将推出多款珍贵的迎驾酒品类。

迎驾贡酒·大师签名酒

中国酿酒大师、“生态酿酒”第一人倪永培倾情酿制,将于丁酉年小满吉日择吉时全球限量发售。

迎驾贡酒·生态酿小满藏

2017年稀有生态美酒——小满新酒,以酒道自然为根本、匠心打造,寓意鸡年吉祥、广纳福泽!

迎驾贡酒·私人洞藏

私人洞藏酒,贮于陶坛内,藏于古洞中,汲天地精华,深化历练,历久弥香,由您亲自签名封藏于青山绿水间!

5月21日,迎驾集团诚挚邀请您的参与,与白酒行业大咖共襄盛举,赏中国“醉美酒厂”自然风光美景,尝五谷精华纯酿、千年古洞封藏的生态美酒。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