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股】是什么让这些个股逆市上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并迅速下跌!让上周许多妄图进场抄底的资金跌破眼镜!难道当前A股真的没有机会了吗?当下市场机会依旧存在!资金的抱团取暖、低风险偏好,使得先于大盘开启整理的地位长期横盘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并迅速下跌!让上周许多妄图进场抄底的资金跌破眼镜!难道当前A股真的没有机会了吗当下市场机会依旧存在!资金的抱团取暖、低风险偏好,使得先于大盘开启整理的地位长期横盘类个股迎来了真正的主升浪机会!这样的个股均有一大共性:动量穿透!仅在最近一周,使用名道动量线战法已贡献多只牛股劲爆案例!(附股,见下文)

》》》【福利】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导

双重分析为你解读大盘为何下跌!!

消息面上:

①金融监管风暴正在席卷市场,一行三会相继表态要加强金融监管

②去泡沫进程量的积累引发质变!

A股历史上惯性的5月下跌习惯,资金、政策等多方面难有大行情的情况下,临近5月,惯性下跌

④大量获利盘包括一带一路、雄安概念等有风险释放的需求

⑤雄安概念过度炒作,套住大批游资,影响市场人气

 

技术面上:

不需要其他技术分析,只需要使用名道动量线,早在413日,动量线于盘中下跌之前,发出短线卖出信号!随后大盘迎来调整,今日更是大幅下跌!

 

》》》【福利】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导

  

1.已下单未完成支付的学员,支付完成后可获得以上福利!

2.新下单1小时内完成支付的学员,可获得以上福利!

 

近期以来下跌行情中低位启动牛股统统符合动量线战法!

盘面震荡,又有哪些个股超跌反弹?动量线如何洞悉?!

【宜宾纸业 600793

 

观察【宜宾纸业】60分钟K线图,可以看出在420日,动量线于盘中发出买入信号,此前,【宜宾纸业】持续下跌,果然在动量穿透后实现超跌反弹!

 

【分众传媒 002027

观察近期牛股不难发现,短线牛股趋势,都符合动量线战法!使用动量线能够对个股起涨点和卖出点精准判断!动量线的准确性、科学性,帮助散户准确判断市场,高胜率、避风险!

这些牛股充分证明了A股从不缺少牛股,大盘下挫依旧有牛股暴涨拉升!缺少的只是发现牛股的方法!

》》》【福利】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神器+懒人战法实战辅导

掌握名道动量战法,抓妖擒牛、预判趋势,手到擒来!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VIP尊享私密辅导,再免费赠送擒牛实战内参!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2988元,你不仅可以掌握由华尔街交易大师亲授的具备26年实战交易经验胜率稳定高达86%的完整战法!从选股、选时,到风控、买卖、操作,完整实战交易体系!还可以享受由实战交易专家带来的VIP私教辅导,策略、热点、龙头、实战一网打尽!

简单算一笔账:

 2988元送你动量线永久免费使用权

   你若使用动量线1年,平均每天8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5年,平均每天不到2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交易10...

   而你享受的是顶级战法和动量线终身使用权!

 

 2988元尊享实战交易专家VIP私教辅导

   你若单独购买私教圈价值1800元;

   现在无需购买就可享受同等价值的私教辅导!

 

动量线不仅准确判断趋势中的买卖点,更准确预判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辅导】+【实战内参】,一次学习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1.已下单未完成支付的学员,支付完成后可获得以上福利!

2.新下单1小时内完成支付的学员,可获得以上福利!

 

一期学员部分选股案例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一次学习,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