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理财

乐融金融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来源:中国网

4月20日,“融资中国2017新金融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集结了中国金融及投资领域的王牌实力,一同破解未来迷局,探讨新金融的发展和走向。作为国内新金融风控的领跑者&mdas

4月20日,“融资中国2017新金融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集结了中国金融及投资领域的王牌实力,一同破解未来迷局,探讨新金融的发展和走向。作为国内新金融风控的领跑者——乐融金融荣获本次峰会“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2017年,是新金融行业监管的第二年。经历了前几年跑马圈地的增长、野蛮生长,从2017年新金融的发展进入了模式的精耕细作,和业态的多样化时代。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全国P2P借贷行业累计交易额保守估计在3.36万亿元以上。年均同比增幅高达237%,预计2017年交易规模有望达到4万亿。相比过去的“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更聚焦于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应用与普及。新金融将会以整合、并购、转换等多样形式出现,同时合规性和安全防范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关键。

本次会议以“整合回归、价值实现、技术创新”为主题,围绕四个分论坛展开讨论。拥有近20年大数据风控经验的乐融金融首席信贷官奚文源,受邀成为峰会聚焦点“风险控制,大数据征信与反欺诈”分论坛的演讲嘉宾。奚文源认为,2017年将是互联网金融回归金融本质的分水岭,风控将是界定平台生存的命脉所在。贷款资金成本、定价、损失,运营成本,这些要素都跟风控密切相关。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3000多家P2P平台里超过二分之一已经倒闭或者跑路。其原因多是风控薄弱,甚至缺乏风控。根植在互联网的新金融平台,并未改变金融业的本质,风控永远是金融业的命门。以信用卡行业起步算起,国内零售信贷行业只有十多年的时间。新金融的风控技术需要在结合传统银行风控模型和大数据上取得突破。目前大数据风控技术领先者是电商大数据风控模型。两年前,乐融金融创新推出了大数据风控模型,前五大电商中的两家都采用乐融金融的风控云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