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兴通讯拟推股权激励 覆盖逾2000名核心骨干员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中兴通讯24日晚公告,公司拟实施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覆盖超2000名核心骨干员工。本次激励计划为公司第三次股权激励计划,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披露,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2013名,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占公司在册员工总数3.5%;涉及股票期权约15000万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3.6%,其中97.84%将分配给包括研发、销售等核心骨干员工;行权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7.06元。

  此外,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5年,等待期为2年,此后3年每年分别有1/3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后可以行权,对应业绩指标分别为: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均不低于10%;以人民币38.25亿元为基数,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20%及30%。

  中兴通讯介绍,在全球Pre5G、5G技术发展以及公司深化拓展国际市场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健全激励机制,增强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司拟实施本次激励计划,确保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

  此外,本次激励计划相较于上一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人数及股票期权份额均有增加,将对保留公司骨干员工、保持公司稳健经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