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完”的节奏?11个事实证明美国经济每况愈下


来源:汇通网

美国经济最终走向何方存在诸多争论,但每个人都应该会认同的是,2017年经济要比去年差得多。预计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将接近零增长,数千家零售店正在关闭,工厂产量下降,餐饮业和汽车制造商都陷入困境。随着经济

新闻配图

美国经济最终走向何方存在诸多争论,但每个人都应该会认同的是,2017年经济要比去年差得多。预计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将接近零增长,数千家零售店正在关闭,工厂产量下降,餐饮业和汽车制造商都陷入困境。随着经济活动的放缓,商业和消费者的破产都以上次金融危机以来我们还没见过的速度上升。你看到的每个地方都与2008年有类似之处,但大多数人似乎都否认正在发生的一切。

“要完”的节奏?11个事实证明美国经济每况愈下

以下11个事实,证明了2017年美国经济形势比2016年更加糟糕:

1.据预测,2017年美国将有超过8000家零售店关闭,远远超过了2008年我们所经历过的6163个关闭店铺关闭的高峰。

2.到2017年目前为止,已经申请破产的零售商数量已经超过了2016年全年的总合。

3.到2017年目前为止,美国已经关闭了49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按照这个速度,到今年年底将关闭约1.47亿平方英尺,这绝对打破了2001年关闭1.15亿平方英尺的历史记录。

4.亚特兰大联储的GDP模型预测,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将仅为0.5%。如果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继续保持这一增速,这将是美国自上一次衰退以来经济增长最缓慢的一年。

5.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餐饮业经历了艰难的发展,而3月份的情况继续恶化。

6.美国工厂3月份产值录得两年多以来最快的下滑速度。

7.根据美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每五个美国家庭中几乎只有一个人就业。

8.美国政府收入录得上次经济危机以来最大降幅。

9.几乎所有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在3月份的销售报告令人失望,经销商库存现在已经上升到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我们看到的最高水平。

10.二手车价格已经崩盘,次级汽车贷款损失已经达到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最高水平。

11.据CNN报道,每十个美国人中,几乎有六个人没有足够的储蓄来应付500美元的紧急支出。

政府停摆迫在眉睫

我们所见与上一次金融危机有很多相似之处,许多人希望华盛顿的政治家能够在情况变得更糟糕之前解决问题。

特朗普到目前为止总统任期最为关键的一周开始了。政府将继续开展税收改革以及奥巴马克医改的替代方案,但更重要的是,如果本周五拨款法案不能获得通过,政府将从本周末开始停摆。

国会议员从两周春节假期回来,现在只有四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拨款法案。国会的共和党,民主党以及特朗普政府都想要不同的东西,而且要消除所有这些分歧并不容易。例如,特朗普政府正在坚持为边境墙筹集资金,民主党人则坚决不同意特朗普的做法。

当然,边境墙只是有争议的问题的其中之一。那些表示所有这些问题将在不到100小时内解决的人是完全不切实际的。即使特朗普政府正在勇敢面对,事实是上应对政府停摆的准备工作已经悄然进行。

有迹象显示股市泡沫已经准备破裂,政府停摆延续的影响将远远超过此前的预期。

让我们祈祷这次政府停摆只是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因为停摆延长可能是灾难性的。最后,特朗普政府或民主党人将不得不放弃奥巴马医改,边境墙,计划生育,防务开支等问题。这将是对意志的考验,看谁先屈服于压力。

还不信?在2017年3年前攀升至最高水平之后,花旗的宏观经济意外指数——衡量数据出现好于预期的数据,近期下滑。事实上,上周美国宏观数据录得6年来最大降幅。

花旗的宏观经济意外指数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