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成任天津河东区委书记,田金萍任区政府党组书记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有线电视中心微信公众号“盯东”

4月24日上午,天津市河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结合河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建成资料图

田金萍资料图

 

区委书记李建成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田金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姜德志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把改革放在重要位置,用改革创新破解制约发展的各项难题。要结合河东实际,进一步梳理河东区改革各项任务。要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引导、教育、组织各级党组织增强党的意识。在各行各业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市委要求,抓紧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把巩固“两学一做”成果与落实相关制度结合起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在河东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传达落实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融入讲党课内容中,要把讲话内容纳入今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和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文化城市,让百姓参与城市建设,享受城市发展成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听取了河东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二季度经济工作安排意见。会议指出,发展是硬指标、硬任务,要认真组织研究河东区二季度经济工作,反思差距,找准短板,要坚持高标准,坚信事在人为,确保各项指标完成进度要求。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机遇,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做好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要落实全市民营经济会议精神,营造民营经济充满活力,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服务好区内现有企业,做好以商引商大文章。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下力气推进拆迁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维稳工作要减少存量,遏制增量。要依法办事,讲理讲情。要落实责任,突出重点。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四清一绿”环境建设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借势把河东区的环保、市容工作做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0项民心工程进度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高标准,确保高水平完成今年的20项民心工程,切实让百姓得到实惠。

(原题为《中共河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河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