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团队去外地团建 高手日志暂停更新三天


来源:凤凰财经

大盘今天挑战年线,在年线处争夺在所难免,近期套牢盘压力颇大,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看来,一旦人气被击溃之后,想再次凝聚是如此困难。集合竞价阶段,中持股份高开2%,冀东装备高开1%,新股坤彩科技、星帅尔、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大盘今天挑战年线,在年线处争夺在所难免,近期套牢盘压力颇大,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看来,一旦人气被击溃之后,想再次凝聚是如此困难。

集合竞价阶段,中持股份高开2%,冀东装备高开1%,新股坤彩科技、星帅尔、实丰文化开板。

指数早盘冲高后惯性跳水。题材方面雄安、互联网金融、银行和次新股相对活跃,雄安上午超跌反弹,出现二板股冀东装备成了市场的信号,而后中持股份二板,带动板块整体上涨,互联网金融的反弹对创业板人气的回复算是很强带动,,次新银行表现踊跃,次新股从恐慌中慢慢恢复,四只个股涨停,一带一路、军工和中字头跌幅居前。临近中午金隅股份,首创股份,还有唐山港几个大盘的雄安股都试图摸板。

午后雄安陆续开板,超跌股票因为没有趋势助力,把握难度大。受航母下水消息的刺激,军工走强。整个盘面的赚钱效应继续低迷。乐心医疗强势涨停。新疆板块连带一代一路跟随反弹,大部分个股都是新低,盘面依然缩量不大好看。白酒板块贵州茅台试图再创新高,市场给人一种身心疲惫的感觉。

说说今天的操作:今天早盘雄安率先反弹,我昨天在留言评论里说了,判断一个能不能入场的指标就是市场有没有连板的股票,有了连板后,市场的赚钱效应才能有所好转。所以今天重点就关注冀东装备的走势,当冀东装备连板后,开始筛选跟进的目标。

此时按照流通盘大小,量价关系,筛选了银龙股份、青龙管业、韩建河山。最终选择了韩建河山,因为介入的点位不到3%,属于安全边际,10点过后,该股封死涨停板。有的人会问,那为啥不直接上龙头冀东装备呢?大跌后,市场在休养生息,这时候出来的反弹龙头,不能100%确定,假如今天冀东装备冲高回落,那么也没必要买其他股票了,这就是龙头示范作用。不上它,就是不能100%确定它会不会封板。

今天市场,属于普涨反弹,而且早盘就开始反弹,这不科学。这种反弹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后市,我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快进快出为主,不会恋战。还是那句话,不大跌,就没大机会,小反弹就有小机会。

明天,我司全体人员去外地团建,本周末才能回京,剩下的三个交易日都不能看盘了。

后市判断:在市场出现明显的右侧交易信号前,下跌趋势中的每一次技术性反抽都是减仓的机会,特别是对于重仓持有如业绩地雷、连续涨幅过大、技术形态走坏这几类存在明显利空的弱势股的投资者而言,需及时逢高出局减轻亏损。面对这样的行情没有好的方法,因来自市场系统的风险和压力,只能保存一定现金仓位,等待市场转暖后进行补仓和自救操作,此时切不可盲目补仓和抄底,一定要静候市场风险的释放。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