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订阅高手关于雄安预言应验 一天豪赚近9%


来源:凤凰财经

大盘今日又是险险收红,收涨6.28点,涨幅0.2%。指数早盘围绕昨日收盘价反复震荡,白马股一度又创新高,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一度创出新高,但是10:30后,“漂

大盘今日又是险险收红,收涨6.28点,涨幅0.2%。指数早盘围绕昨日收盘价反复震荡,白马股一度又创新高,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一度创出新高,但是10:30后,“漂亮50”股集体跳水,最终大部分“漂亮50”收成绿色。保险今天全天护盘走势,中国人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次新股超跌后依然强势,数据港,碳元科技,飞科电器纷纷涨停,高送转反面也是前期超跌太多,最近变得强势起来,新宏泽,瑞和股份,天龙集团表现都非常好。最近白马股跳水次数变多,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查看高手操作】

今天下午最强的无疑的就是雄安板块了,整个板块大爆发,雄安下午一开盘,保变电气一笔封板,直接刺激了其它雄安板块出现了一波涨停潮,盘面的赚钱效应一下集中到了雄安板块。雄安板块又出现了普涨的迹象,整个板块涨停了12家。临近收盘,所有和雄安有关的股票都在涨,盘面来看,资金疯狂抱团雄安个股,冀东装备三板打开空间。其余的的雄安个股,以雄安环保为首,今天率先发动行情,随着冀东装备的三板封稳,金隅股份超大盘的涨停,整个雄安板块再次高潮。

前两日大赛高手“民间股神007”就对雄安概念股进行了一番点评,而且观点也逐渐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唯一带有希望雄安题材必定走出w第二波行情,预计时需要两个月时间才能完成,时间与空间转换是主力筹码才解决行情未来。w型再升一部份还是要再下跌下来再升上去才是第二波行情。它和上海自贸成立题材当初完成不一样走势。”这是他前两日的原话。【查看高手操作】

今日收盘后,我们再度和高手“民间股神007”聊一聊对于目前行情的看法。他说“目前雄安概念不要去追高,会出现反复的W现象,大家做到底部买入,高位卖出就是了,不要追高。要等到充分筑底后,那时候雄安才会出大行情。雄安题材明天有部份个股会冲高回落,能够拉升上去的,高度都有限。”

今日“民间股神007”卖出了昨日的巨力索具,今日买入博天环境。两次操作都获得不错的收益,目前博天环境赚4%,昨日的巨力索具赚将近5%。巨力索具和博天环境都是雄安概念股,“民间股神007”说到做到,知行合一。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元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