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馆 | 看了邱淑贞关之琳周慧敏的颜值巅峰,才知道什么是真女神!


来源:时尚COSMO

前不久的郭天王大婚还真是喧闹,不单有老丈人听着半子的歌长大的段子,还有各路宾客抢镜~

在郭天王大婚现场抢镜的还不止张智霖一个,尚有一位久未露面的女明星,早些日子的宅男女神,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一眼认出这位女明星呢?

没错,这位年近半百仍然风韵绰约的女明星便是——邱淑贞,其实一开始有点叫不上名字,但是这气质一看就不是平凡人。

性感神秘的小黑裙真的太女神了,这容颜一点都不减当年啊~果然是个不老女神。

1988年,那时候的邱淑贞刚刚20岁,美的有点不像话。

然而20多年过去了,女神依然美的很出彩~到现在也是很少有人能超越这种气质~

除了邱淑贞还有很多不老女神,内些成为经典的人物~

NO.1 林青霞

有人说,林青霞是真正的大明星。

对于林青霞的美,徐克说:她的美“是可以延伸的”“可以出色到令你认为反派也吸引人”。

琼瑶说:没有遇到过第二个可以和青霞媲美的女子。

张叔平说:因为那份气质,林青霞到老也会很美丽。

经过时间的验证,他们都说对了。

如今已经过了60岁的她,依然被人叫做不老女神...

之前林青霞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其实这个名字这是她们内部对于一名偶像的敬称,当时从九个女星诚惶诚恐的姿态和两个主持人抹了蜜的嘴来看,《偶像来了》应该叫“林青霞来了”。

NO.2 钟楚红

20多年前,凭借《纵情似海》中敢爱敢恨的红豆迷倒了万千少年...

讲真,钟楚红的气场可能并不及林青霞张曼玉那般强大,但是你却不会忽略她。自带一种风情,但她的容貌却十分娇美,明明是相反的两种感觉却在她身上完美融合,毫无违和感。

年轻的时候九这么时髦会打扮真的不多见。

然而现在55岁的她依然不减当年,貌似越来越年轻了有木有。

NO.3关之琳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搪瓷娃娃”。

时光荏苒,20多年过去了关之琳的容颜却依然年轻,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不老的传说。

关之琳和很多经典人物合作也不少,比如李连杰,现在讲到关之琳的角色,其实我印象不深了,能立马反应起来的,就是《黄飞鸿》系列中的十三姨。

20多年过去了,岁月对53岁的她却格外宽容...

恩,不管她的传闻,她的生活是怎么样,反正,银幕上的她,是美丽的,所以,我的女神之一,有她。

NO.4 周慧敏

21岁就成为香港的一代玉女,美貌是数一数二的。

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舒服,看她的戏听她讲话做事也挺舒服的,装扮也很得体,不花里胡哨也不让人反感!

如今,48岁的她,岁月除了让她的眉眼之间更添风韵,别无其他~

NO.5 张曼玉

张曼玉除了颜值高,演技更是没的说。

经典形象多到数不清,大家都知道的应该是《阮玲玉》吧~

然而现在的张曼玉美貌仍然是无人能及~

NO.6 王祖贤

最后想说的是王祖贤,如果说香港女演员的古装扮相,最美的,在我心中,王祖贤绝对是第一。

徐克的《青蛇》中,经历几次选角后,最后白素贞这个角色落到了王祖贤手上,徐克选定她的理由是:她古典又颠覆传统的美。

在华语影坛,演女鬼可以有很多种表达形式,但是要说到最美的女鬼,我心中第一人必然是王祖贤~

张国荣的宁采臣当然是经典,但是王祖贤的聂小倩的美,却是后来无法超越的。

然而现在的王祖贤,好像一点也没有变~

现在的我们见惯了现代美女们的精致妆容和烈焰红唇,愈发怀念80年代后香港电影中的那些天然美女,王祖贤、林青霞、张曼玉、关之琳、邱淑贞,一颦一笑都可以魅惑众生,却又没有辣么明显的侵略性~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