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演员曾守明演出中途去世!扒扒片场舞台上突然猝死的10大明星


来源:一床情书

扒扒娱乐圈片场舞台上突然猝死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null


23日,香港资深艺人曾守明在广州某酒巴表演中途突然昏倒,被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身亡,享年56岁。 

null


而他倒下的瞬间影片昨日曝光,一床情书从影片看到,前一秒他还拿麦克风唱着歌,下一秒突然就直挺挺地倒下,据悉,曾守明曾患有心血管问题,2015年还曾动过手术。 

null


曾守明80年代入行,曾先后效力亚洲电视和无线电视国,拍片近百部,尽管皆为配角,但演技相当精湛,有“戏痴”之誉,除了演员身份外,他还是一位辅警。

null


null


曾守明的暴毙,令一床情书想起宝岛歌王郭金发,去年10月,72岁的郭金发受邀到高雄演出,在演唱知名歌曲《烧肉粽》时突然昏厥,送往医院路上已经停止呼吸。 

有时候觉得生命非常顽强,有时候生命却又那么脆弱,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如同曾守明和郭金发一样,或暴毙舞台,或猝死于片场,令人不胜唏嘘。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片场或舞台上突然猝死的10大明星。 

陈鸿烈

null


2009年11月24日,正在无线片场摄电视剧《毕打自己人》的陈鸿烈心脏病突发昏迷,送医后不治去世,终年66岁,据知情人透露,陈鸿烈去世前同时开拍两部戏,每天工作至少10小时以上。

 

黄家驹

null


1993年6月24日,Beyond乐队受邀赴日本录制某节目,在与主持玩游戏环节由于舞台上有积水,黄家驹不慎从近3米高的台上失足跌下,头部先着地,导致昏迷不醒,6月30日因不治去世,年仅31岁。

 

李国豪

null


李国豪成年后子承父业从事演艺工作,凭借《功夫圈》《龙在江湖》《龙霸天下》等剧走红,1993年在拍摄电影《乌鸦》的一场枪战戏时,道具枪意外射出真子弹,令李国豪腹部中弹,后因失血过多身亡,终年28岁。

 

高昌昊

null


2012年7月23日,知名演员高昌昊在甘肃某剧组拍戏时,因戏中毛驴受惊,毛驴车带人一起栽进山沟里,导致他的脾脏破裂和脑部受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古月

null


2005年7月,知名特型演员在广西某县参加活动期间,因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享年68岁。

 

李连杰替身刘坤

null


2011年,由李连杰、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等人主演的《敢死队2》在保加利亚拍摄时发生意外,导致中国籍特技演员,同时也是李连杰的替身刘坤当场死亡,年仅26岁。

 

陈国雄

null


香港资深摄影师陈国雄曾参与拍摄《红番区》《星愿》《夏日的么么茶》等电影,2014年在出海拍摄电影《绝地逃亡》时不幸遇难,享年51岁。

 

印尼女歌手艾尔玛

null


2016年4月,29岁的印尼女歌手艾尔玛在表演与蛇共舞时被毒蛇咬伤大腿,艾尔玛拒绝驯蛇师给她解药继续演唱,最终因毒发身亡。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