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股价创一年来新高 机构追涨进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26日,一机构席位通过大宗交易买入歌尔股份100万股,成交价格与今日收盘价相同,为35.13元,成交金额3513万元,卖出方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从市场表现看,歌尔股份近期表现强势,今日放量上涨2.9%,创出35.88元的一年多新高,而今年以来该股的累计涨幅更是达32.47%,远跑赢大盘指数。

今日晚间,公司公布了2017年一季报,营业收入45.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6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51.60%。根据公司公告显示,歌尔股份主营业务为电声器件业务和电子配件业务。

有券商分析报告认为,预计未来的iPhone产品在防水、立体声、麦克风等环节将继续引领声学器件的创新,声学器件未来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国产手机的逐步跟进也将推动声学器件升级的普及,电声市场有望保持每年25-30%的成长速度,将超过100亿美元。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