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期待税改落地 看好这个牛市会持续整个夏天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目前,有关公司税率为15%的传言沸沸扬扬,传言中的数据将使美国企业的最高(35%)税率降至世界其他国家的平均水平。在短期内,华尔街非常渴望接受这样的降税幅度,虽然长期来看,特朗普的税收政策

 

新闻配图

目前,有关公司税率为15%的传言沸沸扬扬,传言中的数据将使美国企业的最高(35%)税率降至世界其他国家的平均水平。

在短期内,华尔街非常渴望接受这样的降税幅度,虽然长期来看,特朗普的税收政策可能会导致未来十年累积出现2万亿美元的预算赤字。

外媒分析师认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今天,特朗普继续统治美国,牛市也可能持续整个夏天。

地缘政治的影响力此前也发挥作用,在法国大选第一轮中,中间派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和极右翼候选人玛丽娜·勒庞胜出。受此消息影响,实现了今天美国股市的“双管齐下”效应,各项美股指数继续走高,牛市趋势继续延续。

在企业方面:卡特彼勒(CAT)作为道琼斯指数的主要组成部分,报告了其第一季度的利润和营收。数据显示,卡特彼勒第一季度的每股利润超过预期两倍,达到每股利润为1.28美元,而预期为0.62美元,第一季度其营收势头更猛,营收为98.22亿美元,而预期为92.71亿美元。

虽然快餐业面临着销售放缓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宅在家里的困局,但千万不要低估了消费者的巨无霸胃口。麦当劳(MCD)第一季度每股利润为1.47美元,预期利润为1.33美元;当季营收为56.8亿美元,预期为55.3亿美元。据报道,麦当劳(按照每年365天、每周7天计算)每1秒卖出75个汉堡,销售增长率为1.7%,预期增长率为0.8%。

本周估计将有约200家大公司将发布第一季度的财报数据。大约100家标准普尔500指数(^ GSPC)公司已经发布了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的各企业业绩综合来看已经相当振奋人心。这些公司中的70%,业绩已经超过预期,大约60%的销售额超过预期。

不仅仅是道琼斯指数上涨了。纳斯达克(^ IXIC)指数首次突破6000点。另一轮来自于亚马逊(Amazon)、谷歌(GOOGL,GOOG)和英特尔(Intel)的财务报告还将进一步刺激股市的上升趋势。种种因素可能促使纳斯达克指数进一步上涨。

如果企业的利润仍未达到目标和预期,明天这些企业就应该从特朗普总统那里争取已承诺的税收计划。(双刀)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