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古井贡酒2016年度净利同比增15.94%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古井贡酒4月27日晚间披露年报和一季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0.17亿元,同比增长14.54%;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15.94%。公司拟每10股派6元。

        公司称,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坚持在优化中发展,加快“调整提升改造转型”进程,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人力资源开与管理,完善压力传递机制,强化考核执行力,提升人员素质,优化人才才结构,打造和谐共赢的企业团队。坚持实施全面创新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制度创新、观念创新相结合,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信息共享,发挥协同效应。

        公司同时披露2017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3亿元,同比增长17.88%;净利润4.08亿元,同比增长18.53%。(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