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希望业绩稳增 推高比例分红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新希望27日晚间发布的2016年度报告显示,在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9亿元,同比增长11.67%;同时,公司推出每10股派现金红利5元(含税)的高比例分红方案。

  据公告,新希望2016年度营业收入608.8亿元,同比下降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9亿元,同比增长11.67%;每股收益0.59元,同比增长11.32%。对于业绩增长,公司表示2016年国内良好的政策与行业环境也为公司深入推进转型变革提供了有利条件。政策上,在中央“一号文件”引领下,陆续发布的农业领域及其细分行业“十三五”系列规划,开启了农牧食品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自然环境与行情上,虽然受到了南方水灾的不利影响,但猪价则全年高位运行;禽价波动尽管较大,但全年整体尚处在盈利线上。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推出高比例分红方案:以公司总股本42.1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5元(含税),预计现金分配利润数21.08亿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85.38%。

  此外,公司表示,2017年是公司实施2017-2019新三年战略规划的第一年,公司制定了“稳增长、调结构、抓变革、创国外”四个方面的重点经营计划。公司将继续在饲料业务上做强、做优,打造产品力、成本力;在养猪业务上落实上一年度已 签约项目,在新项目开发中兼顾优势区域占领与错位竞争;对国外不同国家地区提出因地制宜的区域层面的发展战略;通过1-2个小试验区,对国外的贸易与原料试验集中支付;打造专业的国外投资发展团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