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日晚间影响股市重磅消息汇总!(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

一、证券要闻:   张德江:完善证券法律制度 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完善证券法律制度,有利于健全市

一、证券要闻:

张德江:完善证券法律制度 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完善证券法律制度,有利于健全市场体系、补齐监管短板,形成发展和监管的强大合力,有利于提高证券业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让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基础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使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

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推进资产证券化 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

4月26—27日,2017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扎实有效去产能,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完善职工安置、债务处置、资产处理等政策及市场化退出机制,持续推动钢铁、煤炭等重点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有效防范煤电过剩产能风险。会议强调,积极稳妥去杠杆,把降低企业杠杆率作为重中之重,促进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推进资产证券化,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财务杠杆约束,逐步将企业负债降到合理水平。

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与河北省政府日前在石家庄举行高层联席会议并签署《建设河北雄安新区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国开行近期将提供1300亿元资金支持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国开行将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功能和作用,以“规划先行融智、改革创新融制、市场运作融资”的“三融”方式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新区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

银监会再公布7家地方AMC 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下调

银监会25日下发关于公布七省市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名单的通知,涉及省市为云南、海南、湖北、福建、山东、广西、天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通知明确批量转让是指金融企业对3户及以上不良资产进行组包,定向转让给资产管理公司的行为,这意味着,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明确下调。

二、热点事件:

民生银行:目前核实“假理财”涉案16.5亿 部分资金投向房产、文物等

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介绍了该行北京航天桥支行案件相关情况。据其披露,截至目前,经民生银行工作组逐笔与客户登记核实,涉案金额约16.5亿元,初步估计涉案金额不会超过媒体所报道的数字,涉及客户约150余人,除张颖外,另有个别支行员工正在接受公安调查。此前媒体报道涉案金额达到30亿。非法募集客户资金用于个人支配,有一部分用于投资房产、文物、珠宝等领域,所募集资金未进入民生银行账务体系。

安邦否认涉及千亿贷款案:纯属谣言

有市场传闻“安邦保险董事长因涉千亿贷款案被抓”,4月26日民生银行股价继续下跌,盘中创下年内新低。不过,对于上述市场传闻,安邦保险新闻部门相关负责人士表示,该传闻纯属“谣言”。

超期服役后万科首场董事会 华润三董事两次集体缺席

今日下午,万科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召开董事会审议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等相关事项,会议持续时间不到一个小时,这也是本届董事们迎来超期服役后的首次董事会,3月28日,董事会任期已经届满。据公告显示,万科本届11名董事中,有四名董事因公务原因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其中乔世波、魏斌、陈鹰三名董事均来自华润。据了解,自去年10月27日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华润三名董事已连续两次集体未亲自前往参与万科董事会会议。

廊坊发展拉响退市警报 接近恒大人士回应:没啥大影响

廊坊发展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接近恒大的人士也表示廊坊发展之前的业绩一直不太好,公司持股的原因是看中廊坊发展在河北的楼盘资源和在当地的业务发展,廊坊发展退市危机对公司的影响并不大,虽然对公司的投资造成一些影响,但是廊坊发展的一些项目在当地的影响力还是有的。此外,恒大对是否会减持廊坊发展并未明确回应。

深深房A:5月14日前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

深深房A晚间公告,公司预计将在5月14日前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停牌筹划重组。

三、事件性利好:

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加快重点领域混改试点

4月26—27日,2017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推动“1+N”文件落地见效,加快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大力推进电力、油气、盐业等重点行业改革,持续夯实市场经济微观基础。

相关标的:中国联通、中国国航、东航集团、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中国船舶

四、个股掘金

【披星戴帽】

天津普林:股票自5月2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简称变为“*ST普林”,代码仍为002134。日涨跌幅限制为5%。

【摘星脱帽】

*ST神火:5月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简称变为“神火股份”,证券代码仍为000933,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业绩】

中国石油:一季度实现营收4935.59亿元,同比增长39.9%;实现净利56.99亿元,同比扭亏。从股东来看,证金公司一季度减持9651万股。

中国人寿一季度实现营收2717.28亿元,同比增长23.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1.49亿元,同比增长17.1%。

常熟银行一季度常熟银行净利润3.16亿,同比增长11.5%;营业收入为11.46亿元,同比增长15.37%。其中,手续费及佣金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90.61%,主要原因是投行、资管业务手续费收入增加。

申通快递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76,993,811.82元,同比增长12.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480,308.58元,同比增长33.09%;基本每股收益0.21元/股。

万科A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5.89亿元,同比增长27.22%;净利润6.95亿元,同比下降16.54%。股东方面,在年报中持股2.49亿股的证金公司退出前十大股东之列,此外,地铁集团取代华润成为第一大股东。

万达院线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31亿元,同比增长10.01%;净利润4.74亿元,同比增长2.26%。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8.05亿元-9.66亿元,同比增长0%-20%。

三钢闽光一季报实现营收47.81亿元,净利4.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5.91%、843.88%;每股收益为0.297元。公司利润增长主要系钢材平均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上升。公司同时预计1-6月实现盈利5.68亿元-7.48亿元,同比增长57.5%-107.5%。

中核钛白一季度实现营收7.97亿元,同比增长79.80%;净利1.18亿元,同比扭亏,上年同期亏损4663.57万元;每股收益为0.07元。公司同时预计1-6月实现盈利2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1790.75%-2263.44%。

江阴银行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1亿元,同比下降8.34%;净利润1.75亿元,同比下降1.16%。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44亿元至3.8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5%至5%。股东方面,私募基金展博投资旗下有2只产品新晋2016年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分列第一、八大流通股东,一季度末上述2只产品已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

五粮液披露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59亿元,同比增长15.11%;净利润35.93亿元,同比增长23.77%。证金公司持股由年报的5790万股降至2538万股;社保基金一零三组合持股也由2200万股降至1700万股;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则由年报时的2966万股增至9430万股、占比2.48%。

【高送转】

洋河股份拟10派21元。

云内动力拟10送3转7派0.8元。

金洲慈航拟10转10派1.5元。

【合同中标】

许继电气:预中标国家电网约2.4亿元项目。

云投生态:联合中标7.1亿元道路工程建设项目。

龙泉股份:预中标6755万元PCCP管采购项目。

岭南园林:预中标2.45亿元施工项目。

【增减持】

通鼎互联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1500万股。

合纵科技实控人及董监高计划增持不高于2亿元公司股份。

跨境通总经理计划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股份。

千山药机董事长计划增持不超过1亿元公司股份。

光韵达获实控人增持103万股。

【监管审批】

河北宣工:重组无条件过会4月28日复牌。

华峰超纤:重组无条件过会4月28日复牌。

赛摩电气:重组无条件过会4月28日复牌。

五、机构评述

广州万隆:多头深V反击 盘面异动透明日收官玄机

随着市场人气的充分复苏,A股迎来了持续下跌后的难得的短线做多良机,对于股价严重超跌而今日在抄底资金涌入下出现底部放量阳包阴反转形态的这类小盘股切勿错失抄底良机。
不过我们也注意到,由于午后两市量能难以进一步放大,大盘再一次在3150点附近止步,并没有一鼓作气收复周一失地。这也说明由于节前资金流出倾向较大后金融监管等因素制约,明日收官战恐难有大动作,大盘在3150点附近缩量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