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8日新股提示:先达股份等2股申购 2股缴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五(4月28日)新股提示:

  申购:先达股份、金能科技

  上市:无

  中签号及缴款:奥翔药业、鸣志电器

  中签率:寿仙谷、铁流股份

  【申购指南】

  先达股份4月28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100%。

  【公司简介】

  公司系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个国际体系认证,是亚洲最大的咪唑啉酮类除草剂(咪草烟、灭草喹、灭草烟)、环己烯酮类除草剂(烯草酮、烯禾啶)、异恶草松及烯酰吗啉生产厂家。

  金能科技4月28日发行 申购上限2.3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7,73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5,411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发行数量为2,319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煤化工和精细化工两大块,产品有炭黑、焦炭、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白炭黑(二氧化硅)等,主要应用于汽车、钢铁、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目前建有国家级实验室与省级技术中心,是全球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的重要生产基地,连续四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列2014年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7位,居2014年中国炼焦制造业50强企业第17名,属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先后荣获“国际热电联产奖”、全国“技术创新型煤化工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省级花园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签号及缴款】

  鸣志电器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有7.2万个

  据交易所消息,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鸣志电器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72,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鸣志电器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本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4月28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奥翔药业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有3.6万个

  据交易所消息,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奥翔药业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6,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奥翔药业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 2017 年 4 月 28 日(T+2 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中签率】

  铁流股份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6%

  根据交易所消息,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899,18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1,679,432,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180180%。配号总数为101,679,432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01,679,431。

  根据《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473.29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55404%。

  寿仙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95%

  根据交易所消息,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股数为106,735,101,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306974%。配号总数为106,735,101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06,735,100。

  根据《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启动回拨前网上有效申购倍数约为7,651.26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规模的50.09%(1,750.50万股)股票从网下回拨到网上。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49.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145.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94701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