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凯美特气新项目试车成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凯美特气28日早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海南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凯美特”)“炼厂气变压吸附分离及提纯液体二氧化碳装置项目”是以回收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尾气为原料,建设年产食品级二氧化碳10万吨(一期3万吨,二期7万吨),燃料气7.3万吨,转化炉用燃料气15.2万吨,氢气1.072万吨的项目。该项目建设已完工,装置已完成试运行。通过连续运行考核2017年4月27日试车成功,产品检测合格,目前设备及工艺各项指标处于优化调整中。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有利于扩大运营规模、增强公司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由于生产装置的稳定性还有待进一步观察,部分设备及工艺参数需进一步优化调整,项目从试车成功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还需一定的时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