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宝钢股份:积极关注混改试点 有新计划会立即披露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宝钢股份:积极关注混改试点 有新计划会立即披露

  中国证券网讯 宝钢股份董事长戴志浩28日下午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混改是2017年国企改革的方向之一,公司会积极关注这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指引。一旦有新的计划会在第一时间向市场披露。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一鸣表示,宝钢股份不在发改委第二批混改试点名单中。但公司会密切关注,积极推进。目前公司也在子公司层面,如欧冶云商开展混改工作。戴志浩透露,欧冶云商增资扩股项目于3月27日在联交所正式挂牌公告,公告期为45个工作日,正式公布投资者名单应该是在5月26-27日,由欧冶云商选择确定最终投资人名单,并由联交所发出《增资结果通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