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因美联手一致行动人收购美国SCL公司签约仪式


来源:同花顺

4月28日,贝因美集团联手一致行动人收购美国SCL公司签约仪式在杭州贝因美总部大厦举行。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应雄、滨江区副区长郑迪等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本次收购为全资收购,斥资不高于3亿美金。

签约现场

4月28日,贝因美集团联手一致行动人收购美国SCL公司签约仪式在杭州贝因美总部大厦举行。浙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应雄、滨江区副区长郑迪等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本次收购为全资收购,斥资不高于3亿美金。

贝因美是中国婴童产业领导企业

贝因美于1992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中国大陆婴童产业的开创者、领跑者及最大规模企业之一, 业务方位主要涉及婴儿产品及服务。贝因美的使命是通过持续研发、制造、经营科学安全的孕婴童产品,以及温馨、专业、亲切的母婴服务,以爱的企业精神,帮助中国宝宝和全球儿童健康成长。贝因美本次收购既是贝因美布局未来的重要转型举措,又是推进世界顶级生命科技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和实践提升,旨在引入其高精尖技术,帮助国人提高健康水平,并是中国千万亲子家庭受益。

SCL公司拥有多项全球生命科技专利

本次被收购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临床实验室,它拥有先进、独特的微营养代谢检测,可对人体新陈代谢功能进行全面检测评估。其拥有的世界专利、开创性的FIA检测技术临床在美国使用已超过20年,帮助百万人重获健康。据悉,其中大部分检测已被纳入多个美国医保项目,是推动美国精准医疗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贝因美推动全球化布局

为了更好地以技术革命促进提高中国孕婴人群乃至大众的健康水平,量化级提升中国婴童行业营养检测水准,帮助并使中国千万大众从中受益,贝因美公司经过慎重评估,联手一致行动人100%收购美国SCL公司,引入其高精尖技术,帮助国人提高健康水平。该项目旨在帮助我国人民群众,在个体上一定程度上降低患病几率,延长寿命;从家庭而言,减少不可知疾病带来的痛苦和沉重经济负担;从社会而言,减轻国家在此项的财政支出,使社会发展更为和谐平稳。这次收购对于贝因美全球化布局具有战略意义,也会为国内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