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心疼丑开!五五开南京行遭粉丝Gank


来源:英雄小助手

作为已退役的职业选手和第一批英雄联盟主播,五五开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积累了不少的人气,粉丝的数量一多了自然也就广了,大部分城市与行业基本上都会有着五五开的粉丝。(不过应该都是男粉丝)

 

近期,五五开受邀到南京参加解说,但由于假期将至买不到高铁座位了,不得已只能选择通宵熬夜选择站票一路站着过去,知道真相后的UU当时心态就崩了。

 

 

不过暖心的是,登上了车后粉丝们知道了五五开一行人的遭遇后都一直在安慰他们,并且微妙的是,他们乘坐列车的乘务员竟然也是五五开的粉丝。开哥有难,粉丝支援,乘务员不仅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五五开,还帮他们一行人找到了座位。

 

 

事后五五开和uu也分别发了一条微博对大家表示非常诚挚的感谢。

不过这位网友可不管暖心不暖心,联想到上次一名神似五五开的男子骑车回家还骑反了,表示对于这次五五开坐动车感到…欣慰?

 

而在五五开一行人下车之后,诸多在南京的粉丝也表示很幸运gank到了偶像。有在排队时gank 到的。

 

有街边偶遇gank到的。

 

有表示在麦当劳点餐时gank到的…

 

还有在看人民的名义时gank到的。

 本来是打算解说比赛的五五开,被观众一通Gank的找不着北,真的是心疼五五开!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