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起诉财新及胡舒立:炮制吴小晖夫妻关系中止谣言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安邦保险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 声明称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公司给予广告和赞助,给公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由于未能满足其要求,此后,财新

凤凰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安邦保险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

声明称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公司给予广告和赞助,给公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由于未能满足其要求,此后,财新传媒及其旗下《财新周刊》、财新网等媒体多次对公司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捏造其“有过三次婚姻”的不实报道,炮制其“夫妻关系已确认中止”等谣言,同时对其合法经营活动进行一系列的抹黑和污蔑,误导舆论、干扰市场,严重侵犯公司权益及吴小晖先生的名誉权。

公司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以维护公司及吴小晖先生的合法权益。

4月29日晚间,财新网发布题为《穿透安邦资本魔术》的文章,注册金融分析师郭婷冰基于公开资料研究分析“穿透安邦魔术”。郭婷冰认为安邦的资本结构,是安邦资本魔术的命门。

以下为声明全文:

相关阅读:

吴小晖4月26日在安邦总部接受《新京报》采访

安邦声明:有人假借外媒之名 用虚假新闻进行无端诋毁 

安邦否认涉及千亿贷款案:传闻纯属“谣言”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