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任百日当天 特朗普在干些什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就职第100天离开了华盛顿。他并非前往马拉歌俱乐部,而是去了宾夕法尼亚州,这个州在特朗普竞选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特朗普去那里组织一场竞选式的集会,而该州的大量特朗普支持者们将参加该场集会。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就职第100天离开了华盛顿。他并非前往马拉歌俱乐部,而是去了宾夕法尼亚州,这个州在特朗普竞选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特朗普去那里组织一场竞选式的集会,而该州的大量特朗普支持者们将参加该场集会。

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晚七点半在哈里斯堡举行。特朗普在接受《华盛顿日报》采访时表示:“唯一的问题是那个场地只能容纳一万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总统一开始计划利用这场集会宣传“脱离长达23年之久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是在墨西哥和加拿大领导人说服他重新磋商该协定后,他放弃了这一决定。

白宫新闻秘书西恩-斯皮舍周五曾告诉记者,这场集会将向特朗普提供与选民畅谈以及告诉他们在上任后的这100天里自己做了什么事的机会。

在每周的广播演讲中,特朗普称:“从我就职后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坚守一个很简单的信条——我仅效忠于你们,我的民众们,在过去的14周里,我领导的政府已经给华盛顿带来了显著变化。”

特朗普上任第100天的计划还因为那些他不会做的事情而引人瞩目,例如,参加白宫记者晚宴,该事件刚好就是周六晚上。

特朗普将是自吉米-卡特以来首位没有参加该晚宴的总统。据报道,这场晚宴自卡尔文-柯立芝以来在每任总统的任期内都曾举办过。今年的晚宴将可能有所不同,关注“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和“媒体在民主社会中发挥的作用”两大主题。

今年晚宴的明星嘉宾将是普利策奖得主鲍勃-伍德沃德和卡尔-伯恩斯坦。白宫通信局局长杰夫-马森告诉美国联合通讯社:“今年的焦点将完全是这些,我认为这是好事。”

为了确保第100天计划活动顺利举行,白宫忙了整整一周,甚至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税务改革计划。虽然特朗普将这100天当总统的日子称为“人工障碍”和“荒谬标准”,但是他并不忌讳接受人们对他这100天表现的表扬。

特朗普可能在宾夕法尼亚州举办的集会上,突出他带来的“特朗普行情”。根据道琼斯数据,特朗普任职首个100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表现可能是战后这么多年来,众多总统在首个任期中表现最好的一次。(双刀)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