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医药股价近期走势强劲 机构小幅减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瑞康医药股价近期走势强劲 机构小幅减持

每经编辑 叶峰

瑞康医药4月28日出现一笔大宗交易,一机构席位卖出150万股,成交价为39.66元,与当日收盘价40.47元折价2%,成交金额为5949万元,买入方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吴兴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近期走势强劲,稳步攀升,几乎不受大盘调整的影响,3月31日创出了近一年半以来新高41.99元。在公司最新公布的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49.79亿元,同比增5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241.72%。另外,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0.91元(含税),每10股转增13股。

海通证券近期发布研报显示,高利润率的器械和耗材业务是公司业绩最主要的增长引擎,目前全国器械经销和配送市场仍非常分散,整合空间要远大于药品市场。伴随在各地布局的深入,省外器械业务的业绩有望进一步大幅增加。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