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牧渔、化工、电子等行业筹码集中明显(名单)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农林牧渔、化工、电子等行业筹码集中明显(名单)

2017年第一季度,共有1700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户数出现下降。剔除2016年之后上市的次新股后,股东户数减幅在25%以上的公司有70家公司,主要分布在农林牧渔、化工、电子、机械设备行业。个股方面,剔除停牌、一季度股价涨幅明显等因素,共有20家公司的股东户数减幅超过30%。其中,排名居前的公司有国光电器、东凌国际、海大集团、牧原股份、国联水产、摩恩电气。

另数据显示,3月下半月股东户数降幅一成的兔宝宝,4月中旬较3月末股东户数继续下降19%,榜单中排名居首。筹码连续大幅集中的同时,股价逆市上涨,4月以来涨幅21%。本周大盘各核心指数大幅回调,兔宝宝走势保持上升通道,累计上涨14%。值得关注的是,股价强劲背后,公司业绩高增长。2016年营业收入增长63%,净利润增长167%;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分别增长73%和122%。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