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5月2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5月2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TCL集团下属公司协议收购华显光电53.81%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TCL集团5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星光电通过其全资子公司HIGH VALUE于4月27日以每股0.9港元协议收购公司及其他十家BVI公司股东持有的华显光电(0334.HK)10.94亿股,占华显光电当前总股本的53.81%,对价约为9.84亿港元。

  公司表示,其及华星光电均无意对华显光电实行私有化,重组完成后,华星光电将成为华显光电的控股股东,TCL集团仍是华显光电的最终控股股东。

  长航凤凰:广东文华推迟回复关注函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长航凤凰5月2日午间公告称,由于广东文华就关注函中涉及的相关资金来源安排和置入资产情况需要配合财务顾问做进一步论证和核查。因此,广东文华希望将该关注函的回复期限再次延长至5月11日前。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特向交易所申请,延期该关注函的回复时间至5月11日前。

  此前,长航凤凰因控股权变更遭深交所问询,公司将相关函件转发给广东文华,并于4月18日收到广东文华发来的延期回复至4月28日的申请函。而在5月1日,公司再次收到上述延期回复函件。

  万里扬拟在富源县投建零部件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万里扬5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7日与富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20亿元,在富源县工业园区金华产业园内建设年产300万台汽车变速器零部件项目。

  岭南园林预中标2.45亿元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岭南园林5月2日午间公告称,根据2017年4月聊城东昌湖景观提升及游路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公示显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2.45亿元。该项目为聊城东昌湖环湖人行步道及多功能游览路、东昌湖景观提升(启动区部分面积约为53公顷)两项工程的深化设计、施工设计、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8个月。

  三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尤夫股份、皖通科技及贤丰控股5月2日午间分别发布公告称,因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当日开市起停牌。其中,贤丰控股拟筹划对外投资事项,投资方向为新能源行业,预计涉及关联交易;皖通科技筹划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公司所在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尤夫股份的控股股东则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