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纹识别公司SpeakIn获数千万元融资 IDG资本领投


来源:雷锋网

声纹识别与身份安全方案提供商SpeakIn(势必可赢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ID

G资本领投,弘治资本、福鱼资本跟投。

2015年SpeakIn创建于美国硅谷,目前总部位于深圳。本着“美国技术、中国研发、全球市场”的理念,SpeakIn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方案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SpeakIn已为国内多个地区的公安、金融、社保、安防等机构和知名企业量身定制了多种基于声纹识别的身份安全解决方案。

通过这些方案,可以帮助公安系统利用电话语音鉴别、防范电信诈骗,保障当地人民的财产安全;在金融领域中,利用SpeakIn创新技术,可帮助企业通过客服电话系统识别出已有记录的老赖及骗贷人员,降低金融坏账率,保护企业利润;在社保机构中,利用SpeakIn的技术服务,可以让退休老人足不出户,利用手中的电话即可完成远程身份验证,获取养老金发放,同时能提高社保机构对于老年人生存情况的核实效率,提升养老金的利用效率,保护国家公共资源。未来随着这类技术的普及,SpeakIn会利用人工智能不断创新,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大众做好服务。

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国内外顶尖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SpeakIn云集了一批顶尖的声纹识别算法与机器学习的科学家和来自BAT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及产品研发能力。

SpeakIn创始人兼CEO陈昊亮表示,此轮融资,将会加速声纹识别底层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研发的迭代,加大市场拓展与培育投入。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