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收评:沪指下跌0.35% 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掀涨停潮


来源:每经网

周二盘面热点匮乏,除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较为活跃外,其余题材均表现平平。截至收盘时,沪指下跌0.35%,报3143.71点,成交1764亿元;深成指下跌0.1%,报10224点,成交2252亿元。

原标题:收评:沪指下跌0.35% 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掀涨停潮

周二沪指全天维持窄幅波动,围绕5日线震荡,多只白马股重挫,但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走强,个股再度上演涨停潮,两市成交量依然未能放大。

截至收盘时,沪指下跌0.35%,报3143.71点,成交1764亿元;深成指下跌0.1%,报10224点,成交2252亿元。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概念股依然是两市最大的亮点,韩建河山、中化岩土、华斯股份、建新股份、冀东装备、数字政通、先河环保、创业环保、嘉寓股份、常山股份、宝硕股份等11股涨停。

一带一路板块今日有所回暖,北新路桥涨停,天山股份、新疆城建等个股亦表现不俗。

跌幅榜方面,船舶、黄金、券商等板块表现不佳。

在行业配置上,券商建议重视防御,相对看好低估值蓝筹和大消费板块。

光大证券根据2009年和2012年两次周期反弹行情结束后市场的表现分析,低估值蓝筹股和业绩与估值匹配的大消费板块更具配置价值。

华泰证券认为,在市场风险偏好下降时,可配置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股龙头,看好处于房地产产业链前、后端的水泥、家电、建筑、装饰等行业。同时看好雄安新区主题,“绿色雄安”建设中的环保概念和基建板块受益的确定性较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