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通鼎互联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通鼎互联2日出现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均为13.29元,较当日收盘价13.38元小幅折价,成交数量为1324.58万股和436万股。

原标题:通鼎互联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每经编辑 叶峰

通鼎互联2日出现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均为13.29元,较当日收盘价13.38元小幅折价,成交数量为1324.58万股和436万股,卖出方分别为申万宏源上海松江区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和国元证券交易单元,而买入方均为天风证券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两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额近2.34亿元。

注意到,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低迷,4月27日股价创出近一年来新低12.52元,当日晚间,公司发布了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通鼎集团和部分管理人员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其中通鼎集团拟增持不低于1500万股,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总经理蔡文杰、董事黄健、子公司百卓网络董事长陈海滨、子公司微能科技董事长盛建勤4人拟各增持不低于50万股。

申万宏源对此发布研报表示:“本次控股股东通过二级市场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6个月内不转让股票,体现了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有望提振市场信心。”28日股价受控股股东增持消息影响,上涨了3.01%。

不过,在公司最新的2017年一季报中显示,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8.89亿元,同比降9.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4.72万元,同比增1.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