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次新股集体拉升 私募:短期或将有交易性机会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快讯】次新股集体拉升 私募:短期或将有交易性机会

3日讯,次新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瑞斯康达、新宏泽、广和通、大丰实业、泰嘉股份、能科股份、碳元科技、数据港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通过WIND数据统计发现,今年上市新股实现净利润增长的,有13只个股一季度净利润超过亿元,中国银河单季度净利润更是实现11.26亿元,同比增长10.72%。而新凤鸣、张家港行以及吉比特一季度净利润也均超过2亿元,盈利状况较好。

知本投资李博:市场行情很可能仍是结构化的边演绎边调整。雄安新区、次新板块后市依然值得重视其交易机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中小创股票有回暖迹象,可开始挖掘绩优低估值成长性兼备的中长线标的。西风资管邓伟

西风资管邓伟:后期值得关注的有次新股和雄安新区板块。次新股由于流通盘较小,一直以来都是反弹期间的高弹性品种,从3月份开始回调,目前已经回到年初水平,短期或将有交易性机会,且部分次新股的动态估值已经跌到30倍左右PE。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