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巨星科技拟1.25亿美元收购境外资产加码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巨星科技拟1.25亿美元收购境外资产加码主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少鹏)巨星科技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美国巨星工具公司购买Masco Corporation旗下的全资子公司Arrow Fastener Co., LLC(简称“Arrow”)100%股权,合计交易价格1.25亿美元。

  据公告,Arrow主要业务为设计、生产和分销各类手动、电动、气动和锂电池动力的U型钉、钉子、铆钉等紧固工具射钉枪和相关配件耗材。Arrow拥有美国手动、气动、电动射钉枪和耗材的百年品牌ARROW,并拥有该产品在美国大型连锁超市接近60%的市场份额、在工业领域接近38%的市场份额。此外,Arrow还拥有包括美国工厂在内完整的美国供销体系,是目前少数依然坚持美国品牌美国制造的工具公司。

  公告显示,2014年、2015年和2016年,Arrow的销售净额分别为6920.5万美元、6990.4万美元和6863万美元,调整前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分别为1127.8万美元、1290.5万美元和1253.3万美元。

  对于此次收购,巨星科技表示,公司如完成对Arrow的收购,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北美市场的细分领域龙头品牌,借此公司将继续加大在自有品牌上的投入,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品牌的市场份额,并大力发展气动、电动工具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同时,公司将拥有完整的美国生产制造基地和分销体系,极大提高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服务能力和竞争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