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西藏旅发委赴滇推介旅游 “天上西藏”惊艳春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旅发委赴滇推介旅游 “天上西藏”惊艳春城

  中新网昆明5月3日电 (李晓琳)“西藏绝不是只有外界想象中的辽阔和宽广,她几乎涵盖了地球上所有的地形地貌,拥有无法想像的绝美景观,让人心驰神往。”3日,行走西藏近13年,被称为“西藏旅行圈第一人”的在昆明分享了他在西藏的所见所感,他现场展示的西藏风光照,引得与会嘉宾惊喜连连。

  当日,“天上西藏,绽放春城”――2017西藏旅游推广季活动走进昆明,旨在进一步提升“天上西藏”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怀有西藏梦想的游客到西藏旅游体验,促进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

  “西藏有着大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被誉为纯净之地。”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向大家介绍西藏的旅游特色。他说,目前,西藏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当地也加快将旅游业培育成为主导产业,努力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区。

  云南作为西藏旅游的推广地之一,还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大香格里拉旅游圈的重点区域,云南与西藏,尤其是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域,地缘相邻,文化相通。”姬越表示,西藏将与云南共同探索香格里拉旅游发展新模式,打造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发展区域特色经济,最终实现旅游带动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助推旅游建设的目标。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副处长段雪岗表示,云南和西藏自然风光壮美、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具有较强的互动性和连续性。他说,“川藏铁路和滇藏公路的开通,以及航空的安全与快捷为滇藏合作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推介会上,主办方还推出了西藏精品旅游环线、西藏旅游延时摄影风光片等环节,让现场嘉宾对西藏旅游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西藏让没去过的人向往,去过的人留恋。”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李文清回忆起三年前的西藏行依然激动不已。她说,从西藏旅行回来之后,就一直寻找再次踏访的机会。“那里有永远看不够的美景、听不完的故事、感叹不完的神奇。”(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