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IDC 2016市场排名:360下一代防火墙表现抢眼冲入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IDC 2016市场排名:360下一代防火墙表现抢眼冲入前三

  中新网5月3日电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咨询机构IDC发布了2016年中国区“统一威胁管理( UTM)”市场排名,360企业安全集团以11.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名,360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家族的强劲市场表现再度受到权威机构的关注和认可。

  在IT安全硬件市场中,IDC定义了两类与防火墙类产品相关的子市场。一类是“防火墙(FW)”子市场,特指工作于网络层、传输层的传统防火墙产品;另一类则是融合入侵防御、病毒防护、URL过滤等高级安全功能的“统一威胁管理(UTM)”子市场,近年来备受市场瞩目的下一代防火墙和创新型防火墙产品就属于该子市场范畴。

  业内专家表示,360企业安全集团强势进入各安全子市场,已开始引起部分市场的格局变化,未来将成为中国下一代防火墙市场龙头的又一有力争夺者。

  历经20多年发展,防火墙类产品已被广泛部署于我国政府、金融、电信、制造、能源、教育等企事业单位的网络中,在当前国家力推的等级保护、分级保护等安全合规性建设中,依然存在十分明确、旺盛的市场需求。而随着网络威胁环境的复杂化,传统的边界安全产品已无力应对新型威胁,边界安全防护产品的持续创新,将推动IT系统的安全防御能力达到新的高度,尤其是利用威胁情报、大数据等技术的创新型防火墙产品已逐渐成为边界防护领域的新星。

  据悉,“360新一代智慧防火墙”正是基于“新边界防御”理念设计研发的一款技术创新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除具备下一代防火墙复杂环境组网、深度应用识别、精细化访问控制以及高性能应用层威胁防御能力以外,还超越性地集成了威胁情报、异常行为分析、安全可视化等新一代安全技术,通过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云端威胁情报系统、沙箱检测系统实现智能化的协同联动,能够帮助用户在网络边界构建安全大数据驱动的动态防御体系。

360新一代智慧防火墙:基于云端情报的高级威胁检测

  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王伟表示,“360新一代智慧防火墙产品系列在未来的产品研发上会紧贴用户需求,充分利用360在威胁情报、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深厚储备,持续提升防火墙的威胁检测和分析能力,并进一步拓展产品协同联动的范围和深度。”另据了解,360虚拟化防火墙产品近日相继入驻阿里云、青云,积极布局云计算环境的网络安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