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支付宣布进军美国 可直接用人民币结算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5月4日,微信支付宣布携手CITCON正式进军美国,通过微信支付,在美国的衣食住行均可直接用人民币结算。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1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种外币直接结算。

5月4日,微信支付宣布携手CITCON正式进军美国,通过微信支付,在美国的衣食住行均可直接用人民币结算。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1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种外币直接结算。

此次微信支付进军美国,通过合作伙伴,与毗邻加州迪士尼乐园及西南海岸的阿纳海姆贝蒙特套房酒店、旧金山湾区的渔人码头Hana ZEN日本料理餐厅、旧金山湾区奥特莱斯Great Mall的Nobel Luggage以及纽约布鲁克林Tbaar茶霸奶茶、塞班岛Skydive Saipan、俄勒冈州Sandy市滑雪训练营达成了合作。

微信支付还与WE Housing合作,为长期在美居住的留学生提供最详尽和最靠谱的公寓信息,以及可以随时领取的独家折扣,帮助国际学生获取租房的第一手资料,从而更好地过渡和融入美国留学生活。

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1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种外币直接结算。

五一假期刚刚过去,微信在4月30日发布了《“五一”无现金出境报告》,该报告以8.89亿活跃用户为样本,还原国人跨境无现金消费全景图。与2016年报告相比,中国香港跃居微信跨境支付笔数最高的旅游目的地,韩国从过去排名第一的位置,首次后落。

从微信用户流向来看,广东用户最多的目的是比邻的中国香港,上海用户出境最多的目的地是飞行距离短的日本,北京用户去美国最多,而浙江用户去意大利的最多。而出境用户性别比例与去年反转,今年男性略多于女性,占总量的53.3%。

“五一”期间,使用微信支付最多的境外目的地依次为中国香港、韩国、泰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台湾、新西兰、新加坡也是内地游客的“无现金剁手集中地”。

泰国是中国游客无现金支付笔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今年泰国的交易笔数,第一个显著高峰是春节,春节较节前上涨了104%。这均与到泰国旅游的中国人数增长有关。4月泼水节,单日笔数最高值比春节单日最高再涨38%,同比增长6倍。五一期间再次显著增长。目前在泰国,大到曼谷的连锁免税店,小到清迈、普吉岛的街边小贩都已大规模支持微信支付。

来源;蓝鲸财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