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类股短线翻倍机会已现


来源:凤凰财经

   大盘疲弱,一言以蔽之,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反弹行情难以一蹴而就,A股市场需要一把火!昨日严重分化的雄安概念,今日再次领涨大盘!难道说昨天的下跌只是洗盘?或者是下一轮行情正要伏

  

大盘疲弱,一言以蔽之,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反弹行情难以一蹴而就,A股市场需要一把火!昨日严重分化的雄安概念,今日再次领涨大盘!难道说昨天的下跌只是洗盘?或者是下一轮行情正要伏身起飞?这些,都在名道动量线实训班课程上具体分析过!雄安新区概念股,更是成为名道动量线实训班学员的摇钱树和掘金金矿!!那么动量线是如何判断雄安新区概念新龙头!真龙头的呢?

 

根据名道动量线战法分析,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势有几个特点:

一,雄安新区概念横空出世,连续一字板,散户、游资难以介入,等到可以参与又高位接盘!行情戛然而止!

二,高位接盘游资想要自救,必须引起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二轮行情,而想要引起第二轮行情,则要竖起新的龙头旗帜!

三,动量线战法,只需一招,准确、科学、轻松捕捉雄安新区概念股新一轮行情新龙头!

 

名道【动量线实训班】二期,每周三次劲爆牛股!点击购买动量线课程,送实训辅导班!

【冀东装备】涨幅高达80%

  

  观察【冀东装备】动量线图,424日冀东装备率先涨停,雄安板块止跌企稳,名道老师在当日晚间的分析中“预计雄安新龙头将是冀东装备”,介入是首要任务!

 

名道【动量线实训班】二期,每周三次劲爆牛股!点击购买动量线课程,送实训辅导班!

 

【创业环保】涨幅高达65%

 

竖起龙头旗帜是游资经常玩的把戏,目的是引领一波行情与【冀东装备】同时启动的是【创业环保】,最终上涨了65%,二龙头当仁不让!

 

名道【动量线实训班】二期,每周三次劲爆牛股!点击购买动量线课程,送实训辅导班!

动量线实训班导师,拥有26年实战经验,胜率高达86%的华尔街名师名道老师寄语动量线实训班学员:“在启动的时候介入龙头是最佳的选择,别无最佳。跟随最聪明最强势的资金分一杯羹是容易的,因为阻力最小。抓龙头机会,赚容易赚的钱。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这是小资金生存的简单道理!”

 

其实,炒作股票重要的是“好风凭借力,住我上青云”,A股市场,散户投资者何尝又不是这样呢?笔者见过无数普通散户,炒股多年,每日盯着盘面一无所获,徒增烦恼,有的人稍尝甜头就自以为是,遇到挫折便失去信心,总是追涨杀跌!这些都是不加强学习的结果!

 

让我们看到今天雄安新区概念龙头【建新股份】是如何符合动量线战法的规律判断!!

【建新股份】

动量线不仅能判断该股反弹入场点,还能判断下跌前短线离场点,如果按照动量线战法提示操作,在【建新股份】下降趋势中,可以避免超过27%的损失,在反弹点买入后,至今最高区间涨幅累积高达30%以上!!

名道【动量线实训班】二期,每周三次牛股,劲爆解析!点击购买动量线课程,送实训辅导班!

 

为何要选择名道动量线实训班!?

1、动量线战法一招锁定利润,大盘、板块、个股统统捕捉!

2、动量线实训班带给你的是顶级的战法和终身免费操盘神器

3、动量线实训班特惠班2988,秒杀原价31088超大福利!

41小时内完成支付学员,再送《擒牛捉妖内参》!

 

点击购买名道动量线战法《道破天机》课程!送动量线实训班(1个月)

 

掌握名道动量线,抓妖擒牛,手到擒来!

A股市场从来只靠真本领!作为散户,为自己选择一位一流的导师、让你掌握一套高胜率的战法,做到稳定赚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系统学习+永久免费赠送实战操盘工具,而学习的成本只需2988元!超值优惠!

2988元,你可以掌握由华尔街交易大师亲授的具备26年实战交易经验胜率稳定高达86%的完整战法!从选股、选时,到风控、买卖、操作,构建属于自己的完整实战交易体系!

简单算一笔账:

2988元,学习一套高胜率战法,再送你动量线永久免费使用权!

你若使用动量线1年,平均每天8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5年,平均每天不到2元,

你若使用动量线交易10...

而你掌握的是顶级战法和动量线终身免费使用权!

动量线不仅能够判断低风险、高胜率买卖点,更能高概率把握波段的拐点。这样的【战法】+【工具】,交一次学费系统掌握后,在实战交易中,随便一笔就能轻松赚回,炒股不再求人,轻松稳定盈利!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名道动量线战法实用性、科学性显而易见!开班以来,好评如潮!一期课程结束之际,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名道动量线实战班的惊人战绩吧!

一期学员部分选股案例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