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方正电机大股东放弃后续减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方正电机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张敏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及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通知。

原标题:方正电机大股东放弃后续减持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方正电机(002196)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张敏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及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通知。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保护公司股东尤其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张敏决定取消原公告的不超过1000万股票的减持计划中剩余未实施减持部分,同时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早前,张敏于3月9日宣布自公告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方正电机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但实际上,张敏只减持了314.75万股持股,占计划上限的31.5%。4月25日,方正电机披露2016年度分配预案,公司拟10转7股派0.5元(含税) 。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