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海证券回应处罚结果落地传闻:没有收到这个消息


来源:第一财经网

5月5日消息,据中新网旗下中新经纬客户端报道,此前,国海证券发生“张杨等人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随后网传国海处罚结果要出了。但是国海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

5月5日消息,据中新网旗下中新经纬客户端报道,此前,国海证券发生“张杨等人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随后网传国海处罚结果要出了。但是国海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不掌握这个情况,没有收到这个(关于处罚结果的)消息。

近期,监管全面趋严,各类传言也纷纷扰扰,市场情绪不稳。国海证券随之发生“张杨等人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市场分析曾称,后续国海证券可能会被监管调查或处罚。 但是在日早间,微博大V曹山石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国海处罚结果要出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致电国海证券,该公司证券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不掌握这个情况,没有收到这个(关于处罚结果的)消息。截至发稿,国海证券大跌3.5%。

今日开盘后,券商板块迅速跳水。截至发稿,国金证券、东北证券跌幅均接近7%,其中锦龙股份跌停。

同时近期各大券商公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业绩下滑”成为券商2016年度的关键词。据长城证券统计,上市券商营收、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及加权平均ROE分别为2606.20亿元、909.53亿元、0.4864元及7.72%,分别下滑-39.88%、-49.79%、-55.64%、-67.56%。不过长城证券也指出,目前券商板块估值处于历史相对低位,具有底部配置价值。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