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订阅高手如何在大盘下跌中操作雄安股


来源:凤凰财经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到5月4日已经有近三周的时间了。这段日子股民的日子不太好过,大盘一直是跌跌不休的模式,雄安概念股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很多大佬也在雄安行情上栽了跟头。这段时间我们的订阅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到5月4日已经有近三周的时间了。这段日子股民的日子不太好过,大盘一直是跌跌不休的模式,雄安概念股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很多大佬也在雄安行情上栽了跟头。这段时间我们的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凭借十几年的股市经验和智慧,对这段行情有了充分的预判,因此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逆转乾坤,做到了总收益14.49%,同期大盘下跌2.95%。【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如果每天关注我们战报的朋友应该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民间股神007”在早期就对雄安行情有了详细的解读,而且预判行情走势也基本应验了。因此他有此战绩,我们也是完全能够想得到的。我们来看看他的原话,“唯一带有希望雄安题材必定走出w第二波行情,预计时需要两个月时间才能完成,时间与空间转换是主力筹码才解决行情未来。w型再升一部份还是要再下跌下来再升上去才是第二波行情。”【4月25日文章《为什么“民间股神007”不看好茅台》】。“目前雄安概念不要去追高,会出现反复的W现象,大家做到底部买入,高位卖出就是了,不要追高。要等到充分筑底后,那时候雄安才会出大行情。雄安题材明天有部份个股会冲高回落,能够拉升上去的,高度都有限。”【4月26日文章《订阅高手关于雄安预言应验 一天豪赚近9%》】

我们来回头看一看“民间股神007”一些操作大赚大亏案例,希望粉丝们能受到一定的启发。首先在订阅重启的前两天,“民间股神007”前两单都没有踩准节奏,折戟了首航节能和巨力索具,庆幸的是他及早的止损,不然的话后面会亏损的更多。这两天刚好是雄安概念向下调整的时间节点。巨力索具注册地在保定市,保定徐水307亩土地207亩厂房,毗邻雄安,具有巨大的增值空间。公司具备参与军用索具装备承制的资格,军品收入已实现超过亿元。“民间股神007”在后面雄安概念调整到位后继续买入了巨力索具。

这次大亏后,“民间股神007”的账户开始触底反弹,一系列操作开启盈利之旅。首先在4月20日以11.72买入鄂尔多斯,当天鄂尔多斯收盘12.28,涨幅6.88%。鄂尔多斯属于内蒙板块,当天内蒙概念股集体大涨。第二天鄂尔多斯就大跌了,但是“民间股神007”以11.85卖出了,赚了1.1%。在4月21日当天,“民间股神007”开盘就买入了中原特钢,此股开盘3分钟立即涨停,而且一天牢牢封住涨停板。中原特钢刚好摘牌,而且当天热炒航母下水概念,中原特钢主要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和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民间股神007”在12.5的价位买入,涨停13.42,当天净赚7%。第二个交易日“民间股神007”以13.47卖出中原特钢,赚7.76%。此后中原特钢一路下跌,时至今日中原特钢一直在创阶段新低。【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这次大赚后,“民间股神007”遭遇了一次滑铁卢,两次相对高位买进中材国际,最后在低点止损出局。出局后中材国际一路上涨,如果拿住可能不会亏损了。但是,高手操作就是纪律要严明,即使后来没有亏本,但是你入场位置没把握好,中途出现亏损,该出局就出局。中材国际是一带一路的标的风向股,基于马上要召开一带一路大会,所以“民间股神007”买入它,后面的走势也证明了逻辑正确,但是入场点没踩准,错了就要止损。这次失误伤筋痛骨,给账户带来了8%的亏损。

这次大亏后,“民间股神007”又一次满仓操作了巨力索具,刚好雄安调整到位,这次为他带来满仓5%的收益。然后又满仓杀进603603博天环境,一只北京的环保次新股,刚好雄安的环保概念处在风口。他买入的价格为38.03,最后以39.99卖出,这只股票给他带来了5%的收益,这两次操作立即抹平了上次受到的伤害。

后面的操作中“民间股神007”再接再厉,4月27日“民间股神007”两成仓位买进天邦股份,八成仓位买进广州港,当天为尾盘广州港就封住涨停板。天邦股份基于超跌以及股东增持,广州港则是三重题材,一是粤港澳大湾区,二是次新股人气妖股,三是一带一路港口题材。进可以功,退可以守。最后双双都以盈利出局,天邦股份赚2%,广州港赚5.3%。4月28日“民间股神007”获利了结后,八成仓位买进宝硕股份,两成仓位买进栖霞建设。这两只股票都是雄安金融概念股,都参股了河北银行。“民间股神007”认为雄安建设一定与金融分不开,如果五一小长假有金融议题,这两只股票一定会大涨。果不其然,5月2日这两只股票都大涨了,其中宝硕股份尾盘涨停。这次宝硕股份赚取6%,栖霞建设赚取了1.7%。【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说到这里大家可以订阅“民间股神007”的操作,实时收到他操作的信息,在大盘不好的日子,让高手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