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媒体消息称,从5月6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将进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也一并回至基准水平。建设银行广东区域的相关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记者表示:5月6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不含个人商业用

据媒体消息称,从5月6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将进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也一并回至基准水平。

建设银行广东区域的相关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记者表示:5月6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不含个人商业用房贷款)利率调整:对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标准。对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1.1倍标准。

5月3日,据南都记者走访广州各家银行的情况来看,已经有至少5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较上月进行了上调,其中两家的最低执行利率上调到基准利率,甚至有银行的首套房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多家银行个贷部人士表示,最近是房贷政策多变时期,接下来的房贷利率很可能还会进一步上调,基准的9折、9.5折也只是暂时情况。

而此次广州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成为继北京之外首套房贷利率也回至基准水平第二个城市。

业内人士认为,信贷收紧的量变逐渐发展到了质变,北京作为本轮楼市调控的领头羊,其调控举措有一定的风向标作用,预计基准利率将成为主流。

相关阅读:

北京部分银行收紧房贷: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二套上浮20%

4月28日,新京报从银行和中介处获悉,北京地区新房、二手房房贷政策再次收紧。自5月1日起,部分银行的新房、二手房的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

据悉,此前,由于房地产信贷额度受到管控而下降,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为9折,但也有部分银行已经取消了首套房利率折扣,回到基准利率,甚至上浮10%。而二套房多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的政策。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