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提前回家想给丈夫惊喜 却发现家里有陌生裸女


来源:南华警方

原标题:【平安三号】奇葩警情——有一个裸女在我家,请出警

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接出警过程中,会碰到很多奇葩警情,明知去了不能做什么,可还是不得不出警。讲真,很多报警真不是蜀黍职责所在啊!每当处这种警的时候,蜀黍的内心是都崩溃的!

2017年5月4日下午,龙川派出所接警室接到一匿名女子报称:“在馨安小区某栋某单元,我从老家回来,想给老公一个惊喜,没有告诉他就直接回家了,打开门后,我看见家里在着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女人,我不认识她,请出警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两个女子正在发生争执,经了解,罗某从老家回来,没有联系老公就直接回到馨安小区家里,打开门后,原来想象的惊喜变成了惊吓,罗某看见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子在自己家里出现,查找后发现老公李某不在家,于是两个女子发生争执并报警。了解了情况的民警立联系了罗某老公李某,李某到场后解释称钱某系其朋友,因为没地方住,于是到他家煮饭、洗澡。罗某听后,情绪激动,并表示怀疑老公李某和钱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要求民警对其二人进行处理。

民警告知罗某,这属于家庭矛盾、婚恋纠纷,钱某系在李某的许可下在他家洗澡、煮饭的,即使李某和钱某确实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法律没有规定警察可以处理他们,但他们会受到道德的谴责,两口子要加强沟通,及时化解误会,同时,民警已对罗某的老公李某及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面对数不胜数的奇葩警情,蜀黍表示很无奈、很崩溃,请把有限的警力留给最需要的人吧,让警察有更多的时间去预防、打击、惩治违法犯罪、侦查破案,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